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獻給不明白學習歷程要如何進行的你

這一篇文章獻給不明白學習歷程要如何進行的你 步驟 1:確定方向,積極探索。 棄捐勿復道,努力滑手機。不知道未來要讀什麼科系的你,可以試著上網做性格測驗,比如 Holland 興趣測驗 。

剛好看到研究所資料#02

剛好看到研究所資料#02

111學年度中央電機所推甄初試結果

點我看結果

111學年度中央資工推甄初試結果

點我看結果

111學年度台大國企所推甄初試結果

點我看結果

111學年度清大工工所推甄初試結果

點我看結果

111學年度陽明交大國際半導所推甄初試結果

點我看結果

111學年度台大資工所招生(一般生考試)

純筆試招正取 60 名,備取 60 名。

考:

  1. 英文
  2. 線代、離散
  3. 計組、作業系統
  4. 資結、演算法

疫情擴大就直接百分百書審。

點我看詳情

常見的研究所面試題

必問等級

  • 為什麼要來讀我們這個所咧?

常問等級

  • 你能給我們這個所帶來什麼幫助呀?
  • 對哪個領域比較有興趣?
  • 詢問書審資料中有放的經歷。

面試服裝安心配色

黑、灰、白。

關於讀研究所的金錢螺旋

「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,然後把錢投資在這件事上,讓自己在這件事上變成專精,然後靠這件事賺錢,賺到的錢再繼續投資,然後賺更多的錢。」

根據上述的心法,你要讀的研究所必須是你喜歡做的事情,否則就無法構成金錢螺旋的前提XD

這就是為什麼李白說「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。」


想讀研究所
請私訊粉絲專頁預約試聽與諮詢
>>點我

留言

熱門文章

總網頁瀏覽量